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懷孕5月沒人信 驚人馬甲線鳥仔腳曝光

吳宇舒懷孕5個月,還是鳥仔腳,看不出來是孕婦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41歲的美女主播吳宇舒日前宣布已懷孕5個月,也很開心可以給許多大齡女子希望,她近日再發文透露,因為孕肚不明顯,喜訊曝光竟還有人「不相信」,她也曬出懷孕16週的肚子,竟有微微馬甲線,她說在她公開前,其實8成的同事都沒發現她已懷孕5個月。

吳宇舒發文說,她懷孕16週時,除了肚子以外沒有差太多,但畢竟也胖了兩公斤,而且三個月沒運動,已經不像以前看起來那麼結實,但馬甲線都還有一點點,所以每個面試的保母看到她都很懷疑:「妳有懷孕嗎?」、「肚子怎麼那麼小」。

吳宇舒公開懷孕16週時的身形,很纖細看不出孕肚,最吃驚的是她的馬甲線還微微存在。(翻攝部落格)

吳宇舒透露,懷孕初期又相當寒冷,總是有穿著外套,加上沒孕吐,也不嗜睡,上班狀況跟平常都一樣,在懷孕四個月之前幾乎沒有被懷疑過。她説其實15周起,體重明顯增加,孕肚也開始凸得不像吃太飽了,但服裝主管覺得她只是發胖有小腹而已,至於同事們,天天忙著盯著電視抓錯字,也看不出她懷孕。她說自己甚至發了一則限時動態,公布超音波照片了,同事們還在爭論說「不是宇舒懷孕吧」、「每天都有看到宇舒,她哪有懷孕?」。

極少部分知道吳宇舒懷孕5個月的人反應説「妳肚子在哪裡」、「哪有人懷孕五個月還這麼瘦的」,吳宇舒則說「我就鳥仔腳啊!露出腿就看起來瘦。」直到她看到肚子大到不講也瞞不住了,她才公布,許多粉絲不捨她得繼續站著播報新聞時,吳宇舒笑說:「5個月的孕婦沒那麼脆弱,我比較怕大家會讓我太安逸、胖太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