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住處太潮濕惹禍?苑曉琬「右肺浸潤」病況曝光

三立3.0轉動台灣紀錄片首映會,主播李文儀(左起)、黃倩萍、苑曉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主播苑曉琬出席「三立3.0 轉動台灣」系列紀錄片首映會,負責主持「醫療轉動台灣:台灣健保全紀錄」的她透露去年爆出險死的經驗。

苑曉琬說去年九合一選舉時,突然覺得氣吸得不夠,覺得一度有要死的感覺,掛急診才發現右肺浸潤,肋膜也發炎,醫生立刻要她住院,但要選舉了她拒絕,回去吃了7天抗生素才讓病況穩定下來。

主播苑曉琬。(翻攝自臉書)

為此苑曉琬特別感謝台灣健保,她說做了X光 、電腦斷層、抽血 、心電圖,掛急診又打抗生素,總共只付750元,「 真的徹底感受到,台灣醫療真的很強,健保幫我們民眾給付的金額有多少? 幾項檢查加起來,真的要7、8千塊了」。

至於為何無預警肺浸潤?她推測是汐止住處面山,有時過於潮濕才種下禍根:「掛急診之前,有陣子一直下雨,我家除濕機壞掉,所以發現牆壁、長了霉菌 ,我只是沒有戴口罩,去擦牆壁的霉菌而已,然後就搞成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