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也羨慕!46歲舒淇「裸曬水蛇腰」驚呆6萬人

舒淇演出多部電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舒淇演出多部電影,聲名遠播,紅遍全球。昨(22)日她曬出穿上全白禮服的美照,大洩水蛇腰和性感美腿,完全沒有任何老態,就連楊謹華都十分羨慕。

舒淇大洩水蛇腰。(翻攝自臉書)

舒淇展現好身材,完全看不出46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舒淇發文寫道:「昨日 午 …願你有個好心情!」並附上多張美照,照片中可見舒淇穿上全白華服,單邊斜肩帶的禮服讓她露出纖細手臂和性感鎖骨,中空的設計讓她激裸水蛇腰,高衩的裙襬讓她美腿展露無遺,配上她招牌笑容,巨星的態度完美體現出來。

楊謹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楊謹華和米可白都在舒淇的照片下留言讚嘆。(翻攝自臉書)

舒淇的美照吸引6.4萬人朝聖:「太美了!」、「是仙女沒錯~」、「真的是女神!」就連楊謹華和米可白都羨慕不已:「真美!看了心情真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