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yz販毒開庭求移民來台!網一面倒狠酸「台灣果然垃圾處理場」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電競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近期話題不斷,手搖飲品牌推出87元「澄汁汗」,開幕式後排爆,又批「館長」陳之漢賣的東西垃圾貼牌挨告,網友稱他是「流量怪物」,但他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起訴,20日向法官表示,自己的居留證已經逾期,希望法官可以將限制出境、出海令解除,並坦言自己有「移民台灣」的打算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。

Toyz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起訴。(翻攝自臉書)

Toyz因販賣大麻彈,依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判刑4年2月,全案可上訴,他20日出庭向法官表示,自己17歲就來台灣工作,相關的工作證照都已過期,必須回香港辦理護照、工作證更新等事宜,希望法官能解除他的境管令,並強調他知道法官對於是否會逃亡有疑慮,但他很清楚,逃亡對自己很不利,且工作重心都在台灣,未來也有移民台灣的打算。對此,檢方則堅持反對意見,認為劉偉健已經被判決有罪,為能擔保後續審理、執行順利,有限制出境、出海的必要。

有網友以「TOYZ: 希望申請移民來台灣」為題在PTT發文,「原來TOYZ這個喜歡台灣,這是真的嗎?會相信的都是哪些人?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Toyz就是不敢在共產黨底下販毒,才想移民來台」、「販毒仔還是回香港吧」、「台灣果然是垃圾處理場」、「台灣的垃圾掩埋場快滿了,不缺」、「 台灣不收垃圾」、「腦粉一堆,把他寵到以為台灣很歡迎他」、「販毒還可以移民厲害」、「要移不早點移,被判才說要移民」、「在台灣爽撈錢 ,了不起關個幾年出來又是一條活龍,回香港他才是真的完蛋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