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厲害了!陽帆愛女現身韓國 辣露香肩美背媒體搶拍

ANGIE受首爾市政府之邀出席「首爾時裝周」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陽帆的愛女「ANGIE」安吉去年底推出創作單曲《Unloving U》,音樂才華備受關注,更將觸腳開始伸向國際舞台,受首爾市政府的邀請,出席「首爾時裝周」,今年的時裝周由她喜歡的NewJeans擔任全球宣傳大使,更讓她興奮不已。

ANGIE今天現身資深設計師郭玄周(Kwak Hyun Joo)的時裝秀,也是秀上唯一受邀的台灣藝人。郭玄周曾為天團BTS、Seventeen、BLACKPINK、MAMAMOO等打造造型,她的設計團隊也為ANGIE量身充滿時尚態度的帥氣單寧造型,成為時裝秀上的鎂光焦點。

ANGIE現身首爾時裝周。(索尼提供)

這是她第一次出國工作,出發前做了許多準備,「保養臉、保養頭髮,也多排了幾堂健身課以及舞蹈課!」出席活動前一天,她特地到狎鷗亭的美甲店、由BLACKPINK指定美甲師做美甲,指甲風格加入個人小巧思,以白日夢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靈感,整體打扮很用心。

受邀與會的包括參與《黑暗榮耀》的許棟元、韓團INFINITE的成烈、劉智愛、SES的Bada等藝人,ANGIE也現身時裝周的直播室,透過直播和對時尚有興趣的粉絲們交流,她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打扮,每天都穿著五顏六色、各式花樣的衣服,甚至被學姊笑說穿著很好笑,現在回頭看,確實覺得自己當時很誇張,但仍認為自信是最重要的。

ANGIE今年將發行全新EP,這次前往首爾,除了出席時裝週,同時也為了新作品做準備。活動結束後將立刻展開拍攝EP相關視覺的工作,並與當地最頂尖的時尚團隊合作。

ANGIE今年將發行全新EP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