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Josh賽前發功「巴拿馬穩贏」 全網嗨爆:感恩國師

台南Josh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今開打,台灣第一戰對上巴拿馬,全台集氣。台南Josh有國師之稱,充滿神級反指標的東方神秘力量,只要他支持哪隊就會落敗,點到哪位球員就容易表現低落或出事,他的「嗨嗨之力」可說是冥燈等級。他在台灣出戰巴拿馬前一小時開示,大讚巴拿馬超穩,網友們湧入「感恩國師,讚歎國師」,一片跪謝。

Josh寫道「笑死,巴拿馬很穩的好嗎,根本想像不出他們輸球的畫面」。他也亮出祭品文,「今天巴拿馬輸球的話我一整年不喝任何含糖手搖也不吃地瓜球啦」。

國師嗨嗨之力開示,全網跪謝「這個男人太狠了」、「很好!聽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」、「感恩國師」、「祭品讚」、「為了國家真是辛苦你了」、「感謝國師開示,我知道要押哪一隊了」、「謝謝東方神秘力量」、「巴拿馬:怎感覺突然沒力了」、「開始發功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