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容祖兒遭鹹豬手「伸進大腿內側」 高EQ化解惹心疼

容祖兒巴黎時裝周疑似遭鹹豬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香港天后容祖兒近日受邀到巴黎參加時裝周,豈料在看秀時,一名男子向她要求合影,過程中疑似遭到鹹豬手對待。見過大風大雨的容祖兒維持親民態度之餘,也沒讓對方得逞,以高EQ反應成功化解危機。

容祖兒近日在巴黎時裝周秀場中,一名男子熱情要求合影,她大方接受,不過該男子在拍照過程中,先是將臉貼近到容祖兒旁,在毫無告知下還將右手放在她大腿中間,行為踰矩。容祖兒沒有當眾給對方難堪,拍完照後,她微笑拉起對方右手握手道別。

男子將手放在容祖兒(右)大腿上。(翻攝自微博)

容祖兒微笑應對還親切握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少網友心疼容祖兒遭遇,稱讚她高招化解。不過有網友發現該男子是國際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(紀嘉良),曾在2019年為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海報做造型,兩人為舊故,秀場上可能為朋友間的親切互動,而容祖兒也在社群發出合照,表示和老友重逢相當快樂。

男子為攝影師Leslie Kee(紀嘉良),曾替容祖兒做造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