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霖不忍了 千字文怒控被鄭仲茵消費20年 公開真相

鄭仲茵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鄭仲茵和陳冠霖的婚姻可以說是轟轟烈烈,交往3個月閃電認愛,但懷孕時她大著肚子,兩人就大打出手鬧進警察局,鄭仲茵指控對方家暴,兩人分開後未聯絡,常上節目談單親媽媽的辛苦。日前她說陳冠霖沒見過女兒,也沒提過要看,各自安好就好,結果惹毛陳冠霖,今發長文怒轟鄭仲茵「惡人先告狀」,自己被消費20年。

鄭仲茵最近加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,她說每天只能睡三小時,這麼拚的原因,就是希望能多賺點錢給20歲的女兒「黛拉」。被問到前夫陳冠霖,鄭仲茵說從沒阻止他與女兒見面,但對方沒提出過見面的要求,因此從女兒滿月後,父女就沒再見過,女兒也不太主動過問有關爸爸的事,因此她認為目前各自安好就好。

陳冠霖拿出當年起訴書,指是鄭仲茵打他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冠霖秀出2003年判決書,證實當年是鄭仲茵出手打他,陳冠霖說她惡人先告狀,醜化孩子生父的形象來塑造偉大慈母的光環,又刻意灌輸大眾陳冠霖不負責任的謬論。他氣不過批「如果再任由妳繼續搬弄是非、顛倒黑白,我就是在姑息養奸⋯⋯因此,今天我要將當年的事實公諸於世,除了還我自身清白,聲(深)張正義;我更相信這才是對已經長大成人,能有是非對錯判斷能力的女兒最健康、最正確的教育」。

陳冠霖強調開庭時「證人都說是妳打人,為何變成陳先生是施暴者?」陳冠霖說,後來鄭仲茵被起訴,他辦理離婚手續撤銷告訴,依約支付了75萬的金額,以及每個月兩萬的教育生活費,直到孩子年滿二十歲,強調所有單據與證明都存留著,銀行也可調閱。

陳冠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他上次見到孩子確實是女兒滿月的時候,他電話通知鄭仲茵會到台南家中看孩子,開門後竟有幾家媒體在等候。離婚協議中每月一號至五號期間,通知女方,任選當月任一週末行使探視權,兩人為約台北、台南爭執不休。

陳冠霖痛批鄭仲茵在節目上抹黑、在媒體前毀謗他,活在這陰霾二十年,因此決定不再悶不吭聲,「公道自在人心,天理昭昭,善惡有報。勸妳日後謹言慎行,好自為之,別再誤導大眾扭曲事實。台灣雖有言論自由,但台灣的司法決不容訛言毀謗,別再利用媒體及輿論做出傷人利己的事情」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