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狂曬帥尪 具俊曄「梳頭」自嘲:我是光頭

具俊曄(左)與大S婚後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具俊曄、大S/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具俊曄去年閃電結婚,兩人結婚近一年過得相當低調,而具俊曄近日接下新代言,老婆大S立刻轉發至社群並高調告白,就連小S也一同轉發,影片中幽默片段更是逗樂不少粉絲。

具俊曄近日接下醫美代言。(資料照)

具俊曄昨(1)日接下醫美代言,並拍攝品牌形象影片,換上西裝、風衣等裝扮,更在影片中拿梳子作勢梳頭髮,自嘲「我是光頭」,相當創意幽默。大S也將該影片發至個人帳號,寫下「好帥喔」並附上3顆愛心,甜翻網友。

小S同一時間也將影片發至個人IG,寫道「怎麼會那麼有男人味啦」,用行動表示對姊夫的支持,具俊曄也在底下留言「I Love you ting ting」,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。網友也稱讚,「好帥,但『我是光頭』有點出戲」、「姊夫就是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