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《極限》演出堅持不戴假髮 笑回6字曝真相

具俊曄受邀百老匯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今(25)受邀百老匯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演出,和阿根廷舞者合作跳舞,他透露劇團原本希望自己戴假髮演出,但二話不說直接拒絕,接著他用中文笑回6字,大家都笑了。

聊到首次和外國人合作,具俊曄得練阿根廷傳統舞蹈,但讓他稍感困擾的,還是被要求「戴假髮」演出;具俊曄用流利中文說:「因為我是光頭。」深怕大家認不出他,才決定「維持原狀」。

具俊曄婉拒戴假髮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具俊曄稱順利完成首場表演,「能夠平安無事完成就很開心,因為上舞台有責任感,所以不斷想著下一個舞蹈的動作。」他受訪時也不忘祝觀眾開心欣賞演出,應景用中文說出:「新年快樂、恭喜發財。」

今包括楊千霈、張勛傑、葛雷、陳謙文、Teddy、嚴立婷、李明川、林采欣等藝人都前往小巨蛋朝聖;《極限震撼》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、全台OK、萊爾富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