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eman聯名奢華飯糰爆紅 王浩宇吃完誠實吐2字

王浩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 Joeman(九妹)影片平價與奢華對決的單元大受歡迎,因此他和超商合作7款聯名美食,其中奢華海鮮丼飯糰標榜用鮭魚卵、熟成明太子...等高級海鮮食材製成,一個要價59元。王浩宇發文透露昨晚買了65折的奢華海鮮丼飯糰吃,儘管已打折,他吃完後,誠實說出二字。

Joeman和超商聯名美食近日成為當紅話題,賣得嚇嚇叫,人氣滿滿,但也評價不一,有網友開箱59元的「奢華海鮮丼飯糰」,失望喊「蝦子跟干貝呢?」,也有網友曬出御飯糰被貼上「珍食」65折貼紙也賣不掉。王浩宇昨發文說自己晚餐沒吃, 到便利店一看Joeman聯名飯糰各口味都還有剩,並貼上65折特價。

Joeman和超商聯名多款商品。(翻攝IG)

王浩宇直接買討論度最高的奢華海鮮丼飯糰和飲料,網友連忙問他「好吃嗎?」他直接回「不推」。而網友有的說「其實不難吃」,有的認同「真的不推」。Joeman也親自表示「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超商溝通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