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《RM》宣傳陷遊戲黑洞 難擋金鍾國爆「扛不住」

甄子丹時隔13年上《Running Man》宣傳新片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動作巨星甄子丹攜主演新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訪韓,參加韓綜《Running Man》錄影,展現俐落身手;不過卻在「武林足球」遊戲單元陷入「遊戲黑洞」,頻頻失誤,顯得有些垂頭喪氣。

雖然甄子丹看來不擅長遊戲環節,但班底金鍾國立刻跳出來「護航」,連喊沒關係、沒關係,劉在錫、池錫辰一旁見狀吐槽說:「你對子丹哥特別寬容啊!要是我們沒踢到肯定會被你唸。」

直到重新開始比賽後,金鍾國用中文狂喊甄子丹「大哥」,還一直把球傳給甄子丹,讓他快要扛不住,忍不住說:「他給我好大壓力,老給我發球,萬一失誤怎麼辦?」

沒想到金鍾國仍不停把球傳給甄子丹,他因為來不及補踢,導致球沒過網,金鍾國反倒怪罪宋智孝沒及時挽救,兩人為此起爭執,畫面搞笑。

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在台上映中、《Running Man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