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乙武洋匡為何能頻換女友?日媒爆2超頂神技 做這件事特別快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46歲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,曾出版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,2016年爆出背著老婆偷吃,與5名女性發生過婚外情,劈腿對象傳高達50幾人,當時網友讚嘆他「五體好滿足」,他離婚後桃花仍旺,近期日媒就爆他又換女友,而且又是年輕嫩妹。為何他能桃花如此旺,日本媒體點出他受女性青睞的2大關鍵原因。

乙武洋匡。(翻攝推特)

乙武洋匡已和混血女友於去年分手,現又被日媒爆有一名20多歲的新歡,兩人已同居一段時間。根據日媒調查,乙武洋匡的友人透露,乙武洋匡是一位服務精神旺盛,言談風趣的人,雖然爆出不倫醜聞,他卻常拿這經驗當梗,會在眾人面前自嘲,正向態度讓人倍感親切。

此外,乙武洋匡儘管公事繁忙,卻秒回訊息,如此得以獲得女性的信賴感,他曾自稱「我有自信能很快就回訊息,就不會讓別人產生不安」。記者實際測試,當場發送一條短訊給他,數分鐘後馬上收到回覆「麻煩請向事務所聯絡喔」,可能正是他受歡迎極重要因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