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兇版《灌籃高手》晴子現身球場!制服被撐爆 F奶直逼籃球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長瀨昆妮有最辣日文老師之稱,同時也是連千毅的小祕書,直播都可以看到她火辣身影,她也經常在社群放送生活辣照,最近她搭上電影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熱潮,COS成超兇版晴子,改小挖空高校制服,F奶幾乎包不住。

真瀨昆妮的超兇版赤木晴子。(翻攝臉書)

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賣破3億,登上台灣史上日本電影票房第二,也颳起一波COS灌籃高手風潮,長瀨昆妮COS的晴子超辣,突破尺度,她身穿改良版高校制服,改短露出小蠻腰,而胸前特別挖深,她特別到球場拿起籃球,一個微微前傾,F級雪乳撐爆高校制服,東西半球全都暴露,大小和籃球有拼。

真瀨昆妮的超兇版赤木晴子。(翻攝臉書)

真瀨昆妮的超兇版赤木晴子。(翻攝臉書)

她寫道「晴子打的不是籃球,是稱霸全國的青春」。網友湧入留言並瘋狂轉發「妳….稱霸了」、「這個晴子太『胸』了!」、「老師,我想打籃球」、「覺得我可以進全國大賽」、「難怪櫻木會愛晴子」、「櫻木花道一定會噴鼻血」、「籃球跟車燈一樣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