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遭爆與妻凱蒂「交往3年」 接近離婚時間網轟:渣男

宋仲基與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交往時間被爆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宋仲基去年才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,30日就閃電宣布結婚並且公開女方有孕的消息,對此,韓國名嘴李鎮浩日前爆料宋仲基曾表示「我們交往3年了」,揭開兩人真實交往時間。

李鎮浩表示兩人已經交往3年。(翻攝自YouTube) 

宋仲基在去年12月認愛妻子時並未公開交往時間,但有韓媒報導兩人交往1年多,使得傳聞滿天飛,前娛樂記者李鎮浩30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,透露宋仲基在認愛後,曾現身電影《陸基完》的餐聚,並主動秀出手機裡女友的照片,並親自表示「交往3年了」,並非外界所傳的1年,李鎮浩也在影片中表示,消息來源是電影《陸基完》餐會上的相關人士。 

影片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感到驚訝,認為如果李鎮浩的消息正確,就表示宋仲基在與宋慧喬2019年離婚後沒多久,就與凱蒂在一起,網友紛紛留言「3年多前離婚了,但約會了3年」、「無縫接軌」、「渣男一個」、「離婚後發現他很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