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陪老婆回娘家沒洗碗?李沛旭一句話回應

李沛旭(右)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升格人夫。(翻攝自FB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沛旭去年7月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升格人夫,他今出席凱渥開工儀式,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受訪,意外紅光滿面,他笑說:「昨天出門曬傷啦!」43歲的他提到今年過年體驗了許多「第一次」,像是第一次帶老婆回家拜祖先、第一次陪老婆回娘家等,問他到岳母家有沒有幫忙洗碗?他回今年在外吃飯,「去外面誰幫人家洗碗?」

李沛旭提到自己和老婆在家,無論洗衣、洗碗等家務,都會分工合作,「在家就會做家事,不是岳母在才做。」至於過年有沒有包紅包給老婆,他說:「包的是我自己的人生。」此外,他4年多沒拍戲,認識20幾年的導演打給他,因此近日參與新戲《惡靈世界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