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照初六送別50年老友 哭到腿軟「心很痛難接受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仔戲演員連明月16日因心臟積水搶救無效病逝,享壽70歲,告別式今(27日)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崇仁廳舉行,林美照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,她受訪哽咽到說不出話,直喊:「心很痛,很難接受。」

連明月告別式,左起為楊懷民、林美照、葉青、狄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美照表示,與連明月從小就認識,「我們是將近50年的朋友,她會加入葉青歌仔戲,也是我推薦的。我們有太多美好、難忘的回憶,她永遠都是開心果,有她的地方我們笑聲不斷,永遠不會冷場。希望她無恙無礙,一生也夠坎坷了,希望她能夠當個快樂天使。」說到激動處,她哭到站不穩,得需旁人攙扶。

楊懷民與連明月合作多年,近年兩人各忙各的,幾乎沒見到面,前一次見到連明月已是20多年前《秦淮煙雨》時期,他誇讚連明月是大家的開心果,「她是個冷面笑匠,講笑話自己都不笑,全部的人都已經笑倒在地,她還會扶住眼睛說『好了好了會長皺紋。』她真的有這本事,雖然她沒讀什麼書,但天生有說故事的才能,可以完全不加逗點,講得清清楚楚、有動作有表情,沒想到會這樣的狀態。希望孩子各方面都有成,讓她安心,不會有掛心,希望她一路好走,她真的愛漂亮,希望到天上後做一個尚水的仙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