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不躲了!超市「賣臉」狂取暖 真實模樣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昨晚為了代言的洗臉巾,再度浮出水面,她透過微博發聲曬照,向中國網民取暖。

福原愛發文,宣傳代言的產品。(翻攝微博)

福原愛發文:「今年的展覽會,過去跟大家打個招呼,你們在超市見過我嗎?」只見短短兩句話的內容,福原愛就使用了4個表情符號賣萌,果然粉絲的反應都很熱烈,紛紛留言:「氣質好棒」、「小愛變瘦了。」超級捧場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超過一年多,沉寂多時的她復出動作頻頻,先前就曾發文推廣代言產品,自信表示:「最近覺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好(臭美一下!)」更加碼分享個人的保養秘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