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億流量YouTube頻道宣布停更 「注意這男人太狠了」成流行語

YT頻道「看電影了沒」12日宣布停更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注意這男人太狠了」成為2022年網路流行語,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用來作為政績宣傳影片的開頭,成功再創話題,不過你知道這句話來自於哪裡呢?其實這是中國電影解說YouTube頻道「看電影了沒」的slogan,目前YT上擁有89萬訂閱、各平台總流量超過7億,不料「看電影了沒」12日宣布停更,消息一出令許多觀眾不捨。

「看電影了沒」在YouTube上擁有89萬訂閱,停更消息一出令許多觀眾不捨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看電影了沒」的頻道上架一則標題為「停更,再見」的最新影片,他們表示經營頻道6年來產製過968個影片,總觀看數突破7億,「這是一個考慮了很久的決定。停更不代表我們不再踐行對電影的熱愛,編輯部仍將在各社交媒體平台上與K星人們保持緊密聯繫。凜冬已至,願我們心存希望、相互陪伴,永遠保持對生活的熱愛,對電影的喜歡,以及,像貓一樣永不磨滅的好奇心。」

由於2分鐘的影片未清楚說明停更原因,許多粉絲感到惋惜,紛紛留言表示不會取消訂閱:「從國小開始看到現在,從會考到學測,12歲到18歲的時光有你們陪伴真的很美好,謝謝你們,永不取關。」、不管是什麽原因你們停播了,在這裡只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更上一層樓去做你們想做的事情」、「這個頻道一直以來的質量(品質)都很好,完全專注在講電影,不露臉、不搞笑、不抱怨,停更了真的很可惜,期待你們歸來」。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