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手捧紅的藝人驚傳墜樓過世 周遊泣不成聲

周遊聽到江長文過世,忍不住眼淚一直流。(李朝永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江長文驚傳墜樓身亡,「阿姑」周遊聽到消息傷心到泣不成聲:「才4、5個月,不到半年沒有見到他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」

雖然江長文已退出演藝圈20幾年,阿姑一直跟江長文有連絡,也不時會聚會,她不相信江長文就這麼走了,一聽說消息,馬上打電話到江長文家裡找人,結果江長文家沒有人接電話,她又打給當年中視的製作人翟瑞靋才相信江長文真的墜樓走了,忍不住一直哭,她邊擦眼淚邊說,江長文個性開朗,以前每次碰到有人罵她,江長文都會替她抱不平,告訴她「不要理他們!」然後抱抱她,這麼一個溫暖的人怎麼會發生墜樓的事,讓她怎麼想也想不通。

周遊聽聞江長文墜樓,悲傷得泣不成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周遊說江文長唸文化大學戲劇系時,因為長得帥,戲又演的好,編劇也是文化戲劇系教授王生善特別把江長文介紹給她,她先讓江長文客串,但第2部戲《愛心》就當了男主角,是她一手捧紅的演員,但江長文後來不想只演戲,開始投資房地產。她還清楚記得江長文紅的時候很多人找他拍戲,他都說拒絕,告訴周遊:「因為我想做別的事,所以只接妳的戲。」沒多久,40幾歲的江長文就被元大馬家挖角去了大證券,從此退出演藝圈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安心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