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女神不爽了!發聲明槓經紀公司「拖欠薪金」

Yumi.k近日槓上經紀公司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巨乳女神」Yumi.k有著傲人的G奶身材,從不吝嗇展現UU的她,近日竟不是曬出辣照,而是發出律師聲明稿,疑似和經紀公司槓上。

Yumi.k原所屬經紀公司「新創點公司」,疑似拖欠薪水,Yumi.k曬出律師聲明稿表示自己將與經紀公司終止任何經紀、合作關係,全因「拖欠薪金」,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粉絲,而對此,經紀公司方並未做出回應。

Yumi.k發出律師聲明稿。(翻攝自IG)

Yumi.k發出的聲明稿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欠薪資不給薪資,要不得。」、「好神祕的公司,104都看不到基本資料,只有願景跟福利。」、「最不想遇到的事情,妳還是遇到了。」、「原來靠奶靠身材也不是穩賺。」引發熱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mi.k(@yumibb888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