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悚!女歌手跌落3公尺舞台 恐怖畫面全被拍

27歲烏克蘭女歌手傑里海爾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27歲女歌手傑里海爾(Jerry Heil)去年底表演時,剛與歌迷互動完,轉身回到舞台卻沒注意到升降舞台尚未升起,直接跌落3公尺高的舞台,驚悚畫面全拍到。

傑里海爾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IG)

傑里海爾在表演時與歌迷互動,影片中可見她走至舞台旁的樓梯,與歌迷對談後,轉身拿起麥克風將走回舞台中央,怎料,升降舞台尚未擺設好,直接踩空摔下舞台,使這場表演尚未開始就送醫急救。

傑里海爾直接掉進3公尺高的舞台內部。(翻攝自IG)

送醫後的傑里海爾經檢查後得知,有肋骨骨折、腦震盪及多處擦傷,據醫生告知,傑里海爾需花上3個月休養,所幸她並無大礙,她不但謝謝粉絲的關心,也希望歌迷不要擔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rry Heil(@thejerryhei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