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八點檔女神」組團跳性感舞 戰袍超火辣自曝腿上都瘀青

波波蓁(左至右)、謝京穎、郭亞棠以及胡嘉愛組八點檔女團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舞蹈PK單元,由郭亞棠、謝京穎、波波蓁以及胡嘉愛組八點檔女團性感演出,四個人異口同聲都說腿上都是大大小小瘀青,而且練舞時間完全喬不定,只能在夜半練舞。

八點檔女神們戰袍超吸睛。(民視提供)(記者林欣穎攝)

拍攝《市井豪門》的謝京穎提到自己是啦啦隊出身,但這次舞蹈要很「慢」的耍性感,還很多趴在地板的動作,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,很怕「卡卡」的。參加很多年的郭亞棠更是感動說:「每一年跟民視大陣仗的這樣表演,這才有過年的感覺,覺得練舞很累但是有滿滿的幸福感」。

八點檔演員胡嘉愛則是首次參加過年特別節目,心情緊張又興奮,自認「肢體殘障」的她,很怕跳起來會看起來很忙,也特別感謝小老師「波波蓁」每個動作都慢慢地教她。

身材火辣的波波蓁說自己是裡面身材最嬌小的,只能搭恨天高的鞋子來挑戰舞蹈,但覺得練舞這些都不難,最難的是要教胡嘉愛跳舞,手把手的調整舞姿,也讓她們培養出好情誼,把在戲劇上看不到的一面在除夕夜讓觀眾看得過癮。

對於PK八點檔男團吳東諺、傅子純、劉奕、曾子益會不會擔心?四位八點檔女神都放話會讓他們看不到車尾燈,率直又爆笑的一面逗得全場哈哈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