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紫南宮10萬信眾搶領錢母 招財化煞關鍵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「錢母」、求「發財金」最具知名,每年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「錢母」,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「錢母」,今年吸引10萬名信眾排隊領取,人龍長達8公里。

命理師楊登嵙(左)與竹山鎮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手持「錢母」套幣。(楊登嵙提供)

命理師楊登嵙透露,2023年癸卯兔年竹山紫南宮「錢母」是純金、純銀製作,世界上傳導力最好的金屬依序是金、銀、銅、鐵,各宗教神佛的「金身」為何要使用黃金打造?甚至是教堂、廟宇、佛寺的屋頂及藻井都用黃金打造?因為傳導力好,靈驗度較高。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,錢母的生產商是發心生產製造,錢母表面是使用純金純銀,所以,靈驗度較高,大家爭相來紫南宮向福德正神求錢母,才能招財化煞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