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勇兔、書偉2年情斷 合體打羽球親曝分手關鍵原因「不要勉強」

「勇兔」林筳諭(左)、張書偉兩人分手後首度同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張書偉、「勇兔」林筳諭2020年合作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擦出愛火,交往2年,今年8月分手,今(29日)合體出席「大牙」周宜霈和羽球教練老公廖勛威發起的「憂敗羽球盃」,分手後首度公開同台,被讚是分手情侶的最佳典範。兩人受訪表示不尷尬,書偉談到,當初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經過2年多的磨合,彼此已互相了解,認為「如果沒有辦法,就不要再勉強了。」

張書偉表示,兩人工作上各忙各的,想法及相處都有落差,價值觀也不同,他和勇兔幾乎是同時間討論要不要繼續交往,「我們就好好地坐下來聊一聊,退回朋友的狀態。」被問分手後是否有一方會想離開公司,勇兔打趣表示要巴著老闆不放,書偉笑說他和勇兔都簽了終身約,經紀人在旁喊:「所以我才煩啊,敢因為這種幼稚的事離開,這也太不成熟了。」

勇兔坦言,其實和張書偉分手,心中仍感到悲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勇兔坦言分手時,還是會難過,需要時間適應一個人的狀態,期間透過工作療情傷,有後悔過分手嗎?兩人轉頭互問:「你有嗎?」勇兔覺得從戀人退回朋友,感覺似乎還很不錯,書偉說:「因為我們認識夠久了,包含在一起,認識了6、7年。」 勇兔則說:「可以當最熟悉的朋友也不錯。」

貝童彤(左起)、勇兔、柯以柔一起打羽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恢單4個月,是否有新對象?兩人互問:「你有嗎?」之後異口同聲笑說:「我們互相介紹好了。」然而勇兔身邊沒有追求者,她說:「我身邊的人都有女朋友,不然就是結婚了。」苦惱忙到沒有時間參加朋友的聚會,直喊:「好困擾。」

張書偉近期忙拍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同劇的小甜甜近來與宋逸民鬧翻,扯出「藝起發光」教會風波,問起劇組氣氛如何?他表示:「我其實沒有特別去問,包含東諺、甜甜,我都沒有去問,但是棚裡面的狀況,大家都滿專業的,保持專業的態度在面對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