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子瘋微博 李李仁送iPhone4鼓勵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主持人「陶子」陶晶瑩近日瘋狂迷上微博,不僅承認「中微毒」,發表文章時間密集,還向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打招呼,許多網友都讚她可愛,老公李李仁更是送上iPhone4支持她的「微博事業」。

 陶子近日沉迷於社群網站微博,她也坦承沉迷到了「中毒」的地步,不但幾分鐘就發一篇新文,還瘋狂問候兩岸三地的藝人們,觸角甚至觸及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除了向比爾蓋茲自我介紹以外,還謝謝微軟拉近了世界的距離,積極的發文和流利的英文讓網友除了讚她英文好,也覺得她很可愛,微博人氣也因此快速攀升。不過陶子可能要失望了,因為根據了解,比爾蓋茲並沒有使用微博,陶子找到的應是轉載自他的官方推特。

 據悉,陶子會開始使用微博,是因為老公李李仁送了一支iPhone4給她,支持她的網路經營,她說自己原本是電腦白痴,但現在目標是3C小神童。對於許多網友質疑她微博的真實性,她在28日啟用當天,就大方留言說自己「就是那個台灣觀眾票選的第一美女」,還放上許多節目錄影的幕後花絮來證實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