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宰克羅埃西亞闖決賽 他看好阿根廷奪冠

梅西率領阿根廷打進本屆世足賽最後冠亞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阿根廷凌晨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,35歲梅西(Lionel Messi)1進球、1助攻,以及22歲前鋒阿瓦雷斯(Julián Álvarez)獨中兩元,以3:0擊敗克羅埃西亞,隊史第6度晉級決賽,讓來台定居港星杜汶澤難掩興奮心情,看好阿根廷奪冠。

就在阿根廷順利擊敗克羅埃西亞後,杜汶澤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我在1986年目睹馬拉度納勇奪世界杯,之後和其他阿根廷球迷一樣,歷盡滄桑,輸完一次又一次,已經成為習慣,但從來沒有放棄。」

杜汶澤開心說,現在機會又來了,「希望有生之年,可以看到第二代阿根廷球王,在退休前奪取大力神盃。」

阿根廷在1978、1986年成功登頂,再來就始終無緣冠軍,尤其在2014年於決賽鏖戰至延長賽卻被德國進球,更是梅西心中的痛,不過本屆他狀況特好,迄今已踢進5球、3助攻,也希望在生涯世界盃的最後一舞,帶領藍白軍團重返冠軍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