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道遠怎麼了?被目擊當保全 辛苦搬器材

林道遠在《幸福宅一起》劇中當起了保全。(藝起發光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6歲資深女星周子寒今年八月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夏日民歌嘉年華,下一步隨即一腳踏入戲劇演出,在藝起發光與GOOD TV合作的新戲《幸福宅一起》中,周子寒飾演一位知名歌唱老師,專門培養出實力派歌手。

一場戲裡,為了教唱歌,親自彈鋼琴教學、發聲、練唱,可謂本性演出!周子寒勉勵學生要打好基礎,真的非常具說服力,在戲中的同一個社區裡,還有另外一位知名玉女歌手胡藝芬,這次在戲中,挑戰了一個與平常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。

胡藝芬(右起)、周子寒、陳立芹演出《幸福宅一起》。(藝起發光提供)

林道遠在劇中當起了保全,那一身保全制服穿上身,透過靈活的演出,將角色憨厚耿直的個性表露無虞。

但這次林道遠只有在劇中小小露臉一下而已,實際上他在《幸福宅一起》中是擔任執行統籌之一,協助劇組大大小小的事務,辛苦搬器材相當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