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號稱800萬攏洗假 資深媒體人踢爆大咖主播年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新聞台宮鬥劇官司日前開庭,女主播提告求復職,結果大家都在看她的月薪,過去的月薪為66,125元,當中包含1萬元主播加給及1800元伙食津貼,對此曾當過新聞總監的資深媒體人「莎莉夫人」開腔了。

T台之前爆出「宮鬥劇」,日前開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弈全攝)

莎莉夫人曾待過電視台,她踢爆,其中有一位是主播跟記者放話,宣稱被挖角年薪8百萬,實際上年薪只有450萬元。

普通的主播行情,莎莉夫人也很了解,她指出專任主播每月有固定的播報時數,月薪從新台幣5萬至15萬不等,鮮少有月薪超過20萬,要超過20萬,得揹負一定的收視壓力, 且通常一年簽一次約,經常檢討收視率。

莎莉夫人還表示其實真正能拿高薪的,不是新聞主播而是新聞談話節目的大咖主持人,「就是鄭姓、劉姓、趙姓、陳姓(女)主持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