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帥又愛家!劉德華低調現身愛女表演 被讚:稱職星爸

劉德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香港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,在家庭生活中他也是稱職的好老公,對於家人十分疼愛。近日就有粉絲捕捉到天王低調出席愛女在學校的表演現場,雖然身著黑色西裝、戴口罩,仍難掩星味被讚是最稱職星爸。

劉德華低調現身愛女學校表演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在微博上貼出劉德華參與11歲女兒Hanna學校活動照,從曝光的幾張照片可見,他默默隱身在人群中,全神貫注緊盯著前方看女兒演出。不過即使他怎麼低調,還是被網友認了出來,而他也非常親民與現場的家長們聊天,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。

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人羨慕,紛紛留言表示「如果坐在旁邊一定難掩興奮」、「天王一點兒也看不出已經61了」、「好低調親,話說狀態也太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