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007都無法抗拒的魅力!上萬零件精準打造奢華靚車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F1一級方程式賽車(Formula One)與世足、奧運並列世界三大運動賽事,隨著2022年國際汽聯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於11月完結,各大車隊無不致力投入新一輪的資金與技術,以祈在來年在賽季中奪得更優異的成績。

《夢幻名車工廠》奧斯頓馬丁將百餘年的知識、歷史與賽道經驗運用於生產汽車藝術品。(Discovery提供)

而這些集結智慧、性能與工藝於一身的頂尖科技,也都將化為一輛輛從外觀、內裝到性能都超凡卓越的奢華性能跑車,成為無數熱愛駕馭、追求速度與夢想的愛車人的夢想。

無論是在傳動科技、設計風格或賽車運動的表現上,英國汽車工業都展現著非凡且宏大的企圖心與創新精神,由內而外展現的貴族風範堪稱是汽車頂尖工藝的代名詞,總公司位於英國蓋頓的奧斯頓馬丁(Aston Martin)正是其中典範。

《夢幻名車工廠》每一輛奧斯頓馬丁V8 Ventage都是以純手工打造、專注細節的頂級藝術品。(Discovery提供)

結合英式完美與毫不妥協性能的奧斯頓馬丁V8 Vantage,在品牌歷史中象徵著純種跑車的血脈,此經典車款不僅在各項賽事中屢獲佳績,也已突破傳統窠臼的嶄新姿態演繹位賽道而生的新世代風格。Vantage的設計團隊曾為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系列電影打造座車,完美結合如鯊魚般的侵略性、飛鷹般的靈動與敏捷,以及英國紳士獨有的優雅氣質,即使在素有「綠色地獄」之稱的紐柏林(Nürburgring)北環賽道上也能以遒勁姿態寫下輝煌戰績。

奧斯頓馬丁的1700位技工每年生產約6500輛車,在汽車製造業中屬於罕見的袖珍規模,也正式這份稀有性奠定了奢華品牌的地位。每一輛以極少量的機器人搭配大量人力與手工耗費200小時精心打造的Vantage跑車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其獨特基因由V8雙渦輪4升引擎構成,510匹馬力與輕量化的車身重量迸發出極速每小時314公里,以及零至100公里加速僅3.6秒的優異動能表現。

《夢幻名車工廠》以數百根燈光投射出斑馬紋般的光影反射,車體上的任何瑕疵都無所遁形。(Discovery提供)

為了實現極度輕量化,所有零件甚至是油箱皆以輕量的鋁製成,車身連結組件則以特殊黏合劑膠合後以鉚釘再次固定,務求完美契合,使得這輛動力猛獸能在柏油路上發揮最大性能。

百年來累積的知識與經驗,讓奧斯頓馬丁的造車專家決定了這輛車的獨特價值。無論是奔馳於柏油路面或賽道之上,精美典雅的車身、卓越非凡的性能表現,以及人車合一般的完美操控感,結合高科技與工藝的V8 Vantage都是英國車中最成功的車款。想了解背後秘辛,鎖定Discovery頻道12月13日星期二晚間10點首播的《夢幻名車工廠》,一起體驗即使是007詹姆士龐德也無法抗拒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