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1歲蒼井空凍齡美貌曝光!驚喜復出為了黃明志 4句告白逼哭粉絲

黃明志(左)推出新歌《別人的老婆》,驚喜邀來女神蒼井空合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《別人的老婆》,要致敬引退日本AV界的女神蒼井空,他說:「還記得當她宣佈結婚的那一刻,多少人心如刀絞,痛哭流涕。」不但找來女神拍MV,蒼井空更驚喜獻唱。

對於跟女神的合作,黃明志談到:「她把無數的男孩變成了男人;如今卻成為了別人的老婆... 今天,我要藉著這首歌,致敬我們心中永遠的蒼老師。」

蒼井空換上護士裝,拍攝黃明志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蒼井空驚喜復出,她在MV中飾演黃明志的「老師」,一口氣換上了白無垢、運動裝、護士服等多款造型,41歲的她容貌與過去沒有太大改變,依舊是女神等級。

蒼井空為了黃明志的新歌獻唱。(翻攝自YouTube)

蒼井空與黃明志拍MV,兩人有許多親密互動,女神甚至以日文歌詞高歌:「謝謝你的愛,真的對不起,別哭,再見!」聽來也像是引退後,想要對粉絲的告白。

黃明志《別人的老婆》MV今晚上線後,網友的討論很熱烈,紛紛留言:「看來有種莫名的感動,希望蒼老師以後的婚姻幸福美滿」、「聽著聽著就哭了」、「女神唱的好好聽」,對於「蒼老師」有著滿滿回憶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