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獸褲子凸起「一大包」害她狂收私訊! 賈永婕笑翻回應了

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與霍華德合照。(圖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昨日(22日)在社群貼出與NBA巨星「魔獸」霍華德的合照,不過魔獸褲子右邊口袋凸起的「一大包」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對此,賈永婕當天晚間也貼文回應。

賈永婕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,接到無數的朋友私訊詢問:「那個是真的假的啦?尺寸有破金氏世界紀錄嗎?口袋裏有放東西嗎?」對此她感到又好氣又好笑,無奈表示:「請問我要怎麼認證啊⋯⋯還是請他上我的姐妹小S的節目嗎?不好意思她現在應該有一點煩亂!加油姐妹!」

賈永婕說,最好笑的是,有人問她照片有沒有P圖,對此她則吐槽道:「拜託!本人要P,也是幫我自己P好嗎⋯⋯」。文章再度引發網友討論,「昨天看到一直覺得自己思想太邪惡,沒想到大家都很邪惡」、「這則新聞是除了張蘭、汪小菲母子檔以外,今天最大的亮點」、「嗚嗚嗚…都是頂新塑化劑害了我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