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受夠汪小菲逼逼!閃嫁具俊瞱原因「脾氣真的非常好」網秒懂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協議,欠逾500萬元生活費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資產部分會查封,汪小菲暴怒公布一年花費明細高達4000萬,狂發22條微博,說他媽的不想付電費,又罵具俊瞱窩囊廢不換床墊,接著爆料小S濫用安眠藥和許雅鈞上海養女人,又對大S聲明痛罵「你要是真愛我,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?」,他情緒失控,又被笑是媽寶。而大S顯然受夠了,離婚後之所以閃嫁具俊曄,她曾親口說出關鍵原因,就是因為具俊曄脾氣很好。

汪小菲(左)、大S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其實大S非常瞭解汪小菲,2018年兩人一起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時,兩人真實逗嘴就被播出,大S告訴汪小菲娶到她,汪小菲會變比較好,汪小菲反駁「我特樂於助人我告訴你,我從小就…。」大S隨即補充說明:「我沒有說你心地不善良,你心地善良,但是你很沒品。」汪小菲一再追問,大S說出真心話「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你冷靜不下來,你很容易暴怒,暴怒你就牽扯別人」,汪小菲這次行徑,完全如大S所言。

具俊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大S之前和具俊曄受訪時就表示,會跟具俊曄重新在一起,主要原因就是具俊曄脾氣非常好,大S甚至還說「從沒有看過具俊曄大生氣過,他的脾氣真的真的非常好」。網友現在秒懂說「情緒穩定真的太重要」、「一對比差很大」、「大S真的忍太久了」、「汪小菲真的像小孩在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