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慶生不孤單 甜曝單身近況

宋慧喬今過41歲生日,開心發文謝粉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今(22)過41歲生日,她2019年結束和宋仲基的2年婚,至今未傳新戀情;今在IG曬出多張慶生相片,身邊有愛犬相陪。她向粉絲表達感謝,卻有網友懷疑她最近偏愛「黑白照」,不知是否在訴說悲傷心情。

喬妹寫道:「寄來的鮮花、禮物都收到了,謝謝;多虧一如既往、喜愛我的粉絲們,每天都懷著感恩的心,健康的生活著!」最後不忘祝福粉絲要一直健康下去。

她日前確定將主演Netflix新劇《The Glory》,化身復仇女神,將和「年下男」李到晛合作,不少粉絲已期待兩人能在戲中談姊弟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ong hyekyo(@kyo112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