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敬亭自豪酒量好「沒斷片過」 《卿卿日常》床上醉吻田曦薇畫面曝光

白敬亭(左)在《卿卿日常》酒醉吻田曦薇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白敬亭、田曦薇主演的古裝喜劇《卿卿日常》,播出後點擊率開紅盤,白敬亭得知好消息,拋棄帥樣曬出使用肥胖濾鏡的自拍照「換臉」慶祝,田曦薇則以劇中造型和一群工作人員拍攝短影片,手比出1的手勢感謝劇迷支持,並以連5嗚哭臉直呼:「卿卿值得!」!另外,飾演三少主夫人的劉萌萌表演倒立嗑瓜子,與男女主三人行的「元英」劉令姿則曬出9張未曝光的幕後照片讓劇迷過乾癮。

田曦薇在《卿卿日常》飾演六少主側夫人「李薇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白敬亭在《卿卿日常》酒醉吻田曦薇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《卿卿日常》熱度爆棚,男女主角超甜互動功不可沒,在最新劇情中,白敬亭帶著田曦薇拜訪女方外公家,在幾輪狂飲後,男方微醺醉倒,女方臥床照顧,白敬亭發現田曦薇眼淚含框,一問之下田曦薇才坦言想家了,他握著女方的手答應,「只要你想家我就帶你回家!」說完又要睡著,田曦薇嘆:「明知道自己不能喝,還喝這麼多,不知道自己喝醉了會幹嘛嗎?」這時白敬亭突睜開眼回說:「我知道...」下秒突襲靠近、二吻田曦薇,他上次也是在酒醉時表白親了女方,高甜互動讓劇迷全網嗨翻。

白敬亭(左)、田曦薇在《卿卿日常》先婚後愛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白敬亭(右)、田曦薇在《卿卿日常》互動甜蜜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不過戲外的白敬亭不像劇中一杯就倒,日前他接受愛奇藝專訪,豪邁直言:「我本人應該是不會醉的,不會醉到(劇中角色)那個程度,斷片是沒斷過。」他也分析網上討論第8集中酒醉告白是真醉,而不是戒酒裝傻,「肯定是真醉,不然他第二天不會不記得,我們都開玩笑說尹崢(白敬亭劇中角色)只要喝了酒就『變身』,他會外化自己的性格,從比較內向、隱忍、委婉的人,變成一個直接、有攻擊性的人。」笑說演成了一個超級英雄,一喝酒就會改頭換面。

白敬亭在《卿卿日常》飾演新川六少主尹崢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白敬亭在《卿卿日常》飾演新川六少主尹崢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此外,田曦薇飾演的「李薇」是個吃貨,劇中經常用料理美食解決許多宮中難題,白敬亭受訪時也特別提到一場戲,他與劇中三哥、五哥一起吃火鍋,竟還自備道具,「那個(羊)肉跟麻醬都是我自己帶過去的,因為要吃得香,首先得真香,我後來還把麻醬分給三哥跟五哥。」他表示原本就會和他們一起吃火鍋,等於是把私下真實樣貌搬上螢幕,過癮直呼:「那場戲是真的吃得很香。」而田曦薇也坦承自己就是吃貨,最愛的料理是糖醋類的,「糖醋小排、糖醋里肌,那種甜酸口的(特別喜歡)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