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親鬼鬼「百年好合」 遭《嗨!營業中》夥伴罵機車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(20)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今天是他37歲生日,實境節目《嗨!營業中》夥伴庹宗康、姚元浩、「鬼鬼」吳映潔、浩子、莎莎全員到齊,上台為他慶生,還帶來最特別的「生日禮物」。

炎亞綸(左3)演唱會,浩子(左起)、鬼鬼、莎莎、姚元浩、庹宗康上台幫他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當炎亞綸說到:「帶來最後一首歌《下一個我》」,現場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的旋律,《嗨!營業中》搭檔帶來炎亞綸爸爸獻「聲」錄製的手寫信 ,炎亞綸聽完爸爸唸信,說:「我這個人不輕易在台上過於感動。」其他夥伴則說:「你也太清醒。」

炎亞綸演唱會,與「鬼鬼」吳映潔(左)接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最近炎亞綸和鬼鬼為雜誌變身新人,還拍婚紗,今晚兩人在台上兩度親吻,旁邊的夥伴喊「百年好合」,談到生日願望,炎亞綸說:「希望所有人可以長命百歲,健健康康。」並對身旁的夥伴們說:「你們來我非常感動。」但鬼鬼跟浩子說,有什麼想跟炎亞綸說的話可以直說,浩子竟然說:「他超機車!」

鬼鬼(中)跟浩子說,有什麼想跟炎亞綸(右)說的話可以直說,浩子竟然說:「他超機車!」(記者胡舜翔攝)

炎亞綸父親給他的手寫信上則寫道:「兒子,想跟你說幾句話,因為佩服你的堅持與驚喜你的成就。」對於炎亞綸得到金鐘獎,又得到十大傑出青年,他爸爸說「真有你的」,並說:「祝你生日快樂,也年年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