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慶功》朱軒洋奪獎「抽走獎座」正面回應 柯震東過來人幫緩頰

朱軒洋(左)被網友質疑沒禮貌,柯震東幫忙緩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9屆金馬獎昨圓滿落幕,柯震東執導處男作《黑的教育》,讓23歲的朱軒洋勇奪最佳男配角。他領獎時疑似很快將獎座從頒獎人黃秋生手上拿走,被網友質疑不禮貌,他直說:「有嗎?要慢一點嗎?我沒有特別注意。」柯震東則說自己在台北電影節獲獎時也很慌張,「得獎的時刻,真的腦筋一片空白,沒有人知道得獎者當下在想什麼。」

朱軒洋歷經解約風波,昨上台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,透露本來有準備特別感言,但上台後想一想卻突然不想講了,「上去講的版本是不一樣的,原本的東西沒什麼重點。」他再度表示有祝她一切都好,「她出那個滾輪新書,我還有用耶!」更說之後再找時間聯絡對方。出自同經紀公司的柯震東也說從該體系出來的雖有各自不同想法,「但都非常喜歡柴姐。」

朱軒洋(左起)、柯震東、蔡凡熙出席《黑的教育》金馬慶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提到朱軒洋上台表現,柯震東說自己走過來11年,看到很多人都是抖著上台領獎,認為朱軒洋可能真的太緊張、太慌張了,感受到他領獎時的複雜情緒,「我以為他入圍過,但這是他第一次,我第一次入圍新人腦袋也是空的,但我有想好講什麼。」更爆料朱軒洋沒理會身旁夥伴就直接上台,「我就只好跟蔡凡熙抱抱了,但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,這就是金馬對電影人的重要性。」

至於電影預計明年2月上映,是否有票房壓力?柯震東笑言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,認為票房的事難以預估,「就盡力宣傳,我最擔心的其實是業內人士,很怕第一時間出去,大家不喜歡。」他說業內人士會跟他直說電影好壞,「畢竟風格都不同,也能讓我之後會有更明確的思考方式。」最後強調「我是非常認真想做導演這件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