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要管統神了!一姐謝淑薇鬼之切台積電成本價曝光 爽PO對帳單

謝淑薇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股神」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買進約6,000萬單位台積電ADR,價值超過41億美元,股神加持下台積電股價一飛沖天,昨日收盤為487元。統神在371元抄底成為網路津津樂道話題外,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也是真強者,她發揮鬼之切球實力,切台積電買點在398元,以487元計算,一張暴賺8.9萬元。

謝淑薇。(翻攝臉書)

謝淑薇日前在台積電爆漲到480元那天,在臉書PO出她的成本價為398元,她發文寫道從18歲起她就開始研究投資理財,打球再累都要強迫自己看完各類資料,她說因為台灣運動環境體系弱,對運動員沒保障,她才會年紀輕輕就開始買房和理財,靠投資收益與獎金撐起第三座、第四座大滿貫冠軍,也完成單打拼個八強的夢想。

謝淑薇po出台積電買入價。(翻攝臉書)

謝淑薇說最近在看除了原有的投資理財外,還有什麼可以研究,本來她不碰股票的,不喜歡一直盯,而且漲跌幅度過於驚人,不適合賺辛苦錢的她。但她臨時起意買了一張台積電,她貼出對帳單成本為398元噴到480元,她笑說朋友都說她很會買,但自己真的只是某一天睡醒想要支持一下台灣優質企業就買了。網友都大讚「太厲害」、「連直覺都準」、「懂買」、「很會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