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螢幕驚現「鯰魚臉」 垮臉嘴垂網笑:鯰魚中的正妹

王偊菁主持《前進新台灣》,自嘲在螢幕中露出鯰魚臉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三立主播許貴雅接棒廖筱君主持《新台灣加油》後,原由她主持的下午二點政論節目《前進新台灣》,改由王偊菁接手,她在主持《前進新台灣》時,畫面中整張垮臉,嘴巴下垂,許貴雅看了忍不住提醒她注意表情,她自己看到畫面忍不住自嘲是鯰魚臉。

王偊菁在臉書感謝好姐妹許貴雅,在她on節目時特別提醒她「注意表情控管」,她PO出自己主持時臉部表情畫面,只見她表情嚴肅,垮著一張臉,嘴唇下垂,她對許貴雅感激說「真的是太謝謝她了」,她說自己回去看畫面「我活脫脫就是一隻鯰魚啊」。

王偊菁。(翻攝臉書)

王偊菁也另外PO出一張全身照雪恥,強調「其實你們知道我平常私底下是很溫柔的嗎」,許貴雅留言笑說「形象很重要,我不敢po這種…」,郭昱晴則說「沒有那麼美的鯰魚啦」,王偊菁受寵若驚說「天啊,我獲得美麗萬老師留言,我現在是快樂的鯰魚」,網友也留言「最正鯰魚」、「超自然的」、「鯰魚中的正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