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社死現場!王鶴棣成「笨蛋帥哥」 誤闖新人婚紗照拍攝

王鶴棣(右)誤闖新人婚紗照拍攝現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流量男星王鶴棣憑藉著《蒼蘭訣》吸粉無數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時常成為微博熱搜的話題,昨(12日)一身帥氣西服出席第35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,趁著空檔在河堤擺拍,沒想到卻尷尬誤入新人婚紗照拍攝現場。

王鶴棣雙手合十表示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 

今年23歲的王鶴棣外型高冷、帥氣,更有著身高183公分的修長好身材,但私底下卻被粉絲稱為「笨蛋帥哥」。微博上流出一段畫面,為王鶴棣在河邊拍攝形象照,上一秒還在擺著酷跩姿勢拍照,沒想到下一秒,一個移動竟誤入新人婚紗照鏡頭中,他發現後便雙手合十彎腰道歉,隨即迅速離現場。 

搞笑事件讓粉絲笑翻,影片中可以看到王鶴棣自己也笑歪,邊笑著拍手邊離開,而畫面一曝光「王鶴棣誤入婚紗照拍攝現場」也衝上熱搜,網友紛紛留言「太搞笑了王鶴棣,你幹嘛?」、「王鶴棣笑料庫+1」、「這哥每次都好搞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