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「星星」胡曉菁人生曲折 遭歹徒綁架跳車撿回一命

〔記者易慧慈/專訪〕元祖少女團體「星星月亮太陽」成員胡曉菁當年紅遍大街小巷,但其實她人生相當曲折,23歲她已經是當紅偶像,卻有憂鬱症,又輕生,甚至還碰上隨機綁架,差點小命不保。

「星星」胡曉菁年輕時。(胡曉菁提供)

今年56歲的她,對於33年前那個混亂的一週,歷歷在目,她說週一分手,週二就亂吃安眠藥輕生送醫,周三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周四出院,周五就被綁架。

「星星」胡曉菁傳教時。(胡曉菁提供)

她晚上11點半走在松江路和建國北路中間那段民生東路,她當時還在聽Walkman放著張清芳的歌,就和一個180公分彪形大漢四目相交,隨即被對方反手拎住,將丟進汽車後座。綁匪一共有兩人,她非常害怕,瞥見車在高速公路開往五股方向,她先是告訴對方自己有提款卡,可以給對方錢,不料綁匪回「我們不要錢」,她接著想到當時曾發生五股箱屍命案,又想不要錢,該不會是要先姦後殺,她頭皮發麻。

相關新聞 (專訪)「星星」胡曉菁退出演藝圈最後稻草 主持台上發病語無倫次

「星星」胡曉菁。(胡曉菁提供)

她說當時車上廣播節目還播著蔡幸娟和張雨生的歌,自己才剛和他們遇到一起拍照,沒想到竟聽著他們的歌死掉,瞬間「人生跑馬燈」畫面全部出現,發現老覺得別人欺負她,自己其實也在傷害別人,於是向耶穌懺悔「如果願意給我再活下去的機會,我願意重新做一個好小孩」。

「星星」胡曉菁。(胡曉菁提供)

後來突然感覺到車速變慢,她看到左後方有輛偉士牌要過來,決定跳車向對方求救,於是車子行進間開車門跳出,跪跌在地上,手掌、膝蓋都是擦傷都流血,她大聲呼救,但機車騎士也嚇到,加速離開,不過歹徒竟也傻住茫然,她連忙站起來拔腿就跑,衝進一處民宅向老夫婦求救。

相關新聞 (獨家)元祖少女偶像投身選戰 大學教授轉換跑道變裝輔選

「星星」胡曉睛(右)、「月亮」馬萃如(左)、「太陽」金玉嵐。(胡曉菁提供)

她說當天是同門歌手王傑喬遷之喜,工作人員接到她的求救電話,就聽到她一直哭,又礙於她是偶像歌手身分,驚動社會,要她先不要報警,工作人員和同門東方快車拿著拐杖鎖一起到五股救她,事後她向媒體訴苦,綁架案曝光。她說3年後她有一次看電視,有10大槍擊要犯名單,看長相其中一人就是綁她的人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