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4》比拚跨欄挨轟囂張 張家陞深夜道歉了

張家陞(左)和Zing的對決備受關注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昨(16)日播出第13集,三隊比拚跨欄、鐵餅及飛盤等項目,跨欄方面紅隊張家陞曾是跨欄亞青國手,黃隊Zing則拿過全運會第8名,兩人對決備受關注,沒想到爆出張家陞賽後說了這句話,被不滿網友怒轟太囂張,他也火速發文道歉。

這場跨欄比賽,張家陞最終以秒數7.87率領紅隊拿下勝利,成績也刷新大會紀錄。賽後他興奮喊:「誰才是跨欄王者?」受訪時更自信地說:「其實大會紀錄我沒放在眼裡,目標就是Zing!」

張家陞脫口而出這句話,意外引來諸多網友不滿,更有人直接反嗆:「講話不要那麼囂張!」得知引發眾怒后,張家陞隨即在IG發限時動態致歉,坦言說話確實有些超過且不夠謙虛,「造成大家的不舒服,真的很抱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