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豪傑打牌欠百萬賭債 馬國畢成「博弈顧問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蕭大陸製作的民視《市井豪門》,昨(3日)舉行首映會,老婆侯怡君出席力挺,她現場向老公喊話:「期待跟你合作,我可以客串演出喔!尤其我住民視旁邊,隨Call隨到。」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蕭大陸(左)、侯怡君。(記者陳逸寬攝) 

《市井豪門》故事發生在一條街上兩個世界,一邊是市井,一邊是豪門,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卻又喜怒哀樂的故事上演著,演員一字排開相當亮眼,每一位角色鮮明對比,從雷洪、潘麗麗、吳皓昇、陳仙梅、楚宣、廖家儀、尹昭德、何豪傑、高欣欣、蕭惠、楊凱琪、羅巧倫、賴慧如、小甜甜張可昀、馬國畢、謝忻、洪毛、陳彥廷、林道遠、胡嘉愛、林琮軒、劉奕、童韋傑、陳彥嘉、胡恩寧等人的精彩對手戲,都讓人耳目一新。

74歲雷洪跟尹昭德劇中為了平息何豪傑被追債,兩人展現好功夫擊退對方,雷洪是熟練的武術技巧,尹昭德則是用煮麵的大湯勺擊退黑幫,兩人都說:「真的全力在打,但真的有累到。」雷洪也因此扭傷了腰,持續復健中。何豪傑戲裡玩十三支欠百萬賭債,他其實不知十三支的規則,笑說:「剛好劇組有博弈顧問馬國畢。」馬國畢則說:「市井就是貼近生活,很多人沒遇到過的,簽本票、簽離婚證書我都做過。」小甜甜則虧:「找他來演,真的是本色演出,要賭博、欠債的他都有,是他以前的經歷。」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右起為馬國畢、小甜甜、胡嘉愛、林道遠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仙梅演技大考驗,認為每個人都要強化自己的心智,只是一拿到劇本就壓力很大,因為第一場就要面臨發現老公跟公司會計有染。羅巧倫開心表示,這次終於不用再演「小三」。廖家儀從香港返台投入演出,老公Derrick也送花到首映會現場,上頭寫著:「重出江湖圓滿成功!演技精湛好評不斷!」

劇中大享齊人之福的吳皓昇,表示女兒下個月就要出生了,拍戲會比較小意注意,前陣子拍攝《黃金歲月》殺青戲也讓老婆文汶捏了一把冷汗,常常叮嚀她要注意安全。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左起為何豪傑、廖家儀、楚宣、吳皓昇、陳仙梅、羅巧倫、陳彥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雷洪5年沒拍八點檔,年紀稍長,手腳變得沒那麼俐落,他跟尹昭德拍武打戲不慎閃到腰,影響了生活,因為一摸就痛。尹昭德說看到雷洪pose一擺出來,就要投降了。補充說當天拍戲,本來大晴天,所以套招之後就下大雨,才會導致暖好的身子又冷掉,結果雷洪才會閃到腰。

潘麗麗表示第一次挑戰這麼有氣勢的媽媽跟婆婆,很希望在齣戲裡面,對媳婦、兒子、兒子女朋友的要求都非常嚴厲,跟她以往演出好媽媽、好婆婆的形象大不相同。蕭惠挑戰演平民媽媽,跳脫以往強勢的婆婆角色,就連兒子犯錯也是站在媳婦這邊為她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