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惡作劇之吻》17周年! 瞿友寧PO照 勾劇迷青春回憶

瞿友寧(右)25日在臉書分享《惡作劇之吻》演員聚餐合照,勾起不少7、8年級生回憶。右起:瞿友寧、林依晨、唐從聖、趙詠華、鄭元暢、張永正。(圖取自瞿友寧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校園愛情漫畫《惡作劇之吻》自1990年連載後大受漫迷喜愛,日本、台灣、南韓、泰國相繼翻拍電影、電視劇,其中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2005年開播,更是不少7、8年級生必追清單。導演瞿友寧週日(25日)在臉書分享與同劇演員聚餐的合照,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。

瞿友寧25日在臉書PO出2年前與《惡作劇之吻》演員們聚餐的照片,可以看到飾演男主角「江直樹」的鄭元暢、女主角「袁湘琴」林依晨、男主角父親「江萬利」張永正、男主角母親「阿利嫂」趙詠華、女主角父親「袁有才」唐從聖齊聚一堂。

瞿友寧表示,不知不覺《惡作劇之吻》開播至今已17年,「什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吃個飯啊?上次一起都是二年前了,好想念你們,幸福要永遠在,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」。

劇迷紛紛表示「哇!晃眼一過就是17年,直樹永遠是我的男神!」、「最近又再重看惡吻,好懷念」、「永遠最愛的偶像劇」、「敲碗再拍續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