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替朱立倫外甥添後 吳宗憲嗨發200萬紅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二女兒「Vivian」吳則含去年嫁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「Wilson」蔣豐蔚,成為朱立倫親家,月初吳宗憲證實二女兒已經懷孕,肚中是女娃,今吳宗憲表示女兒是他最愛的性別,將發給女兒200萬大紅包。

吳宗憲(右二)證實二女兒已經懷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KID的老婆也懷孕,今晚將公布性別,吳宗憲要KID別來找他要紅包,「那是因為是我們吳家的才有(紅包)!」而吳宗憲表示懷的是女兒,所以紅包雙倍放送,意指原本即使是懷兒子也會包100萬,迎來首個孫女心情相當興奮。不過吳宗憲透露,KID的孩子他看過X光片,他笑說「應該是男的,因為看起來長得像余祥銓」,讓KID瞬間五味雜陳,吳宗憲安慰:「好好的一個嬰兒,像余祥銓有什麼不好?」

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(左)去年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蔣豐蔚結婚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而先前余天、李亞萍女兒余苑綺辭世,余祥銓去上吳宗憲節目,私下吳宗憲也有慰問余家,吳宗憲昨透露李亞萍有打給他問候,言談中一切都好,也讓吳宗憲安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