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小剛調侃李易峰「媳婦」多 網友:早有弦外之音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男星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捕,醜聞越爆越多,他在2015年和中國名導馮小剛、吳亦凡主演的電影《老炮兒》就被網友重新回味一番,如今片中吳亦凡、李易峰都一一出事,馮小剛也被酸說:「挑人合作真有一套。」

李易峰在《老炮兒》飾演馮小剛的兒子,就有網友挖出馮小剛在某次活動上,狠狠調侃李易峰的影片;當時馮小剛直喊:「兒子(李易峰)站起來,後邊兒媳婦多嗎?」只見現場不少女性粉絲集體大喊「多~」。

李易峰(左)在電影《老炮兒》飾演馮小剛的兒子。(翻攝自推特)

馮小剛接著說:「我今天發了一條微博,父親節到了,兒媳婦們都好嗎?」還說:「這條評論瞬間有一萬多人,裡頭有8000多都是兒媳婦,所以特別要採訪你(李易峰)一下,這下忙得過來嗎?」

李易峰當時說:「最近認識同仁堂的中醫大師,每天在喝中藥。」馮小剛接話:「兒媳婦們的福音。」

馮小剛(中)合作的李易峰(左)、吳亦凡都出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表示,「短短44秒影片,似乎在預言什麼」、「馮小剛這番調侃早有弦外之音」,還有人跳出來說,「兩個男人在公開場合開這種玩笑,好笑嗎?」、「男人髒就算了,幹嘛牽扯到女人」,也有人打趣:「原來當時說的都是真的,只有粉絲以為是在開玩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