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丟丟妹喉嚨受傷「放棄治療」 露面回應了

丟丟妹前陣子說話過度導致喉嚨受傷,稱已放棄治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今(10)天是中秋節,韋禮安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,直播主丟丟妹稍早現身受訪,透露最想聽快歌《女孩》。

丟丟妹前陣子說話過度導致喉嚨受傷,稱已放棄治療,今被關心喉嚨狀況,她回答:「粗就讓它粗到底吧!」看來已能接受現在的狀態。

郭靜(左)、吳汶芳異口同聲表示,最想聽《如果可以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首場包括丟丟妹、郭靜、曾沛慈、吳汶芳、小樂、柏霖等星友到場朝聖,郭靜、吳汶芳與韋禮安曾是同門,兩人異口同聲表示,最想聽《如果可以》,曾沛慈也低調入場,以行動力挺前師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