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拍MV肖想正大光明睡覺 新專輯告別過去自己

韋禮安出演MV,本打算從頭睡到尾,沒想到竟累翻。(The Orchard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暌違2年半,將在9月9日發行新專輯《明天再見》,隨著大環境改變與出道多年的經歷,他在心境上有明顯轉變,這次懷抱著製作「最後一張專輯的心情」,除了開始思索哲學問題,有一部分也跟過去的自己道別。

配合專輯主題「明天再見」,MV腳本發想都從睡覺到醒來又再睡去,他開心說:「竟然可以在MV光明正大睡覺,這工作也太好了!」沒想到由於一天內趕拍完8支,根本沒有一刻在睡覺。

「再見」同樣意味和過去的自己道別,「在某一個時刻回頭看20幾歲的自己,會覺得沒必要那麼執著和緊繃,現在比較放鬆,也比較沒有包袱。」社群上他展現幽默,成為話題迷因哏王,之前結合「明天再見」釋出金針菇影片;近日小巨蛋演唱會周邊的「海獅會」影片,他與海獅間的謎樣對話,讓粉絲笑到肚子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