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楷莉月入百萬不幹了 帥洋男追求「一句話暗捅前夫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薛楷莉在中天開《健康超給莉》,屬於健康節目,她2013年與顏冠得協議離婚,曾在美國當護理師她透露,在美國有遇到很好的白人男子熱情追求,外貌她也讚不絕口,「你們也看過我的ex,也知道我不注重外表」,不小心捅了顏冠得一刀。

薛楷莉去年在美國當護理師,薪水相當優渥,一週只要上班3天,外加照顧大約6個病人,1個月至少可賺100萬,護理師執照在美國很難考,她形容是像住院醫師第2年的程度,護理師再持續進修,也可以開業當醫師。

薛楷莉到中天開健康節目。(中天提供)

她說美國的白人追求者很帥,之前曾幫忙她搬家,2人是在教會認識,一起讀經禱告,對方小她6歲,是否交往中?她表示對方就是有在追求,目前就是在這個階段中,「他很帥人又好、又強壯」。

薛楷莉是在美國的醫學中心擔任心臟內科護理師,薪水比台灣非常多,她說女兒不會排斥她有第二春,甚至說「媽媽只要你喜歡我就喜歡」,讓她相當窩心。但雖然薪水高,她說因剛好媽媽要回台灣開刀,所以為了家人就辭掉工作回台,至於跟白人男則是持續連繫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